校友会简介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简称:南燕校友会)是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毕业校友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隶属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

目前深研院共有全日制毕业生7042名校友,培训中心学位班4000余名校友,MBA/EMBA 600余名校友,其他各类校友逾万名。校友会旨在加强校友与深研院的联系与交流,服务广大校友,促进深研院的建设与发展,激励校友发扬北京大学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通过了组织章程、组织架构、成员名单及校友会理事成员名单等。此外,校友会已完成北大深研院校友网(http://alumni.pkusz.edu.cn)的建立、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的开通运营以及校友卡的推广等工作。

 

 

                                                  南燕校友会LOGO                 

凤凰花开,学子毕业
南燕校园最美的毕业印记
一朵朵娇艳的花朵迎来送往了一批批莘莘学子
 
PKUSZ,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字母简写
我们将五个字母变形组合,形成一朵盛开的凤凰花
五个字母由中心向外发散
寓意学子以母校为中心,在五湖四海、全球各地建树
将南燕精神发扬光大
并赋予凤凰花的五彩渐变色
寓意五彩的青春、五彩的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