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底空间】第一批好项目“编玩边学”乔迁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7-04-24

 2017年4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牛宏伟副院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发展办副主任、筑底空间负责人张川受邀出席筑底空间第一批入驻好项目—“编玩边学”的乔迁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编玩边学公司全体员工,投资机构代表、合作伙伴、深研院校友等。

 “编玩边学”是2015年第一批次入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筑底空间)的好项目,致力于青少年编程教育。其创始人郝祥林、李涛均毕业于我院环境能源学院。在校期间,“编玩边学”是2013年院长科研基金暨创意创新竞赛优秀项目,也获得过2013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2名、深圳市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投资。目前已获天使轮融资1000万元。

典礼伊始,“编玩边学”负责人郝祥林对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从比尔盖茨、扎克伯格、乔布斯等人讲起,谈到美国对青少年编程教育的重视和推广,希望创办的“编玩边学”能够服务更多的中小学生,让他们未来全球科技竞争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最后,郝祥林对深研院在校友创新创业方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随后,编玩边学天使轮投资方代表秦总充分表达了对团队几位合伙人的认可。他表示,从接触郝祥林团队到确定跟投,只用了两周的时间,这其中不乏是对这个团队整体素质的认可。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牛宏伟副院长对 “编玩边学”团队表达了祝贺,并特别提到了做为教育工作者,更应该有情怀和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希望大家能将个人价值、公司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主任、筑底空间负责人张川老师简单介绍了深研院校友创业情况和学校对在校生创新创业帮扶工作的重视,并回忆起当初“编玩边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一届双创周活动的一些趣事,希望编玩边学办出品牌,实现价值。

最后,编玩边学团队技术负责人向来宾展示了广受青少年欢迎的编程教育新产品。

【关于筑底空间】

筑底空间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以夯实基础、创意创新创业、交流交融、共同成长为核心价值,致力于建成整合校内外资源,扶持在校生创新创业的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平台;学校支持校友创新创业,校友之间、在校生与校友创业交流融合的平台;并通过创业的社会融合,对外提供创新创业教育及技术支持,推动形成创客文化。

目前已有入驻项目46个,正在开展的双创菁英班公开课、好项目辅导评选、空间开放日等活动广受业界关注。

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