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北大蛟龙赛艇队在X9高校院所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6-04 来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6月3日,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以下简称“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春季比赛在大沙河深圳大学城落下帷幕,来自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的多名教授、学生并肩携手劈波斩浪、奋楫争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三站总积分18.4,荣获第二名的佳绩,为下一阶段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联赛赛事共有X9联盟成员的20多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春季赛共三场,分别为5月20日茅洲河站比赛,5月27日南山区大沙河站比赛,6月3日大学城站比赛。根据竞赛规程,茅洲河站和大沙河站采用竞速赛,各占春季赛总成绩的40%,大学城站采用追逐赛,占春季赛总成绩的20%。

大赛共设有三个项目:学生组男子八人单桨、学生组男女混合八人单桨和专家组八人单桨。各高校队伍在该三个项目下展开激烈角逐。

在5月20日茅洲河站和5月27日南山区大沙河站比赛中,北大蛟龙赛艇队英勇拼搏,保持住了总积分14.8的优势。而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北大蛟龙赛艇队在大沙河生态长廊大学城段奋起直追,拿下了亚军的荣誉!祝贺北大蛟龙赛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