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亲爱的南燕校友,母校喊你回家!
日期:2016-12-05

亲爱的南燕校友:

  您好!

  南燕建院十五周年庆祝大会以及南燕校友会成立在即,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发展办(校友办)特邀您回家参加此次盛大的活动。

  自2001年建院以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坚持“前沿领域、交叉学科、应用学术、国际标准”的办学方针,继承北大传统,发扬深圳精神,勤勉务实,开拓进取,取得了大批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15载风雨兼程,15载开拓进取,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即将迎来15周年华诞。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北大精神,凝聚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力量,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本着服务校友奉献南燕的宗旨,成立在即。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给予深切关心和支持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谢意,并真诚地邀请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莅临指导,共同分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十五载风雨历程,共同祝福母校再创辉煌,共同见证南燕校友会的创立与发展。

南国腊月,盛典相约。兹定于: 

2016年12月16日(周五)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北京大学深研院建院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12月17日(周六)在北大园区召开南燕校友会成立大会。

参与时间(三选一):(1)12月16日;(2)12月17日;(3)12月16日+17日。

报名方式(三选一):

(1)扫描后文或附件电子邀请函二维码,最后一页提交报名表(推荐)。

(2)电话报名  0755-26033178

(3)接到我们的邀请电话时,电话报名。

温馨提示:

  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大会场地,给异地返校校友提供预订酒店服务,请大家提前安排行程,尽早报名。如果和同学聊天时有同学提到没收到过邀请函,说明我们没有掌握到他们的电子邮箱地址,请把该电子邀请函转发他们的同时,将此校友信息收集的链接发给他们,我们根据新搜集的信息回进行补发:http://wj.qq.com/s/794897/36d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