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南燕之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在校学生组织首次招新开始啦!!
日期:2016-11-12 来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

       南燕之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在校学生组织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的学生组织,服务校友,接受广大校友的监督,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本组织的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提升校友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归属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会为校友提供各种服务以及对接工作,积极打造校友交流的平台。本组织受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学生组织会员大会的领导,在北京大学深研院校友办的指导下,由该组织主席团具体负责地开展工作。

       南燕之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在校学生组织目前下设组织部、行政部(秘书处)、活动公益部、联络处和宣传部五大部门。

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组织策划大型活动,协调各部门分工协作; 负责团队的思想文化引领,内部团建; 组织内部成员的专业性定期培训,内部成员考察审核。将负责筹备校友会大会; 校友返校交流、聚会;校友、在校生间社交、互助、就业、创业、信息、交流平台;双创活动基地,项目路演、展示等。

行政部(秘书处):

       行政部是学生组织的中枢机构,负责处理组织日常事务,对上级任务指示做到上通下达,协助督促各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负责归纳制定学生组织的工作计划、总结以及负责会议的安排与记录; 负责学生组织内部制度及日常事务相关资料的管理,资料收集与财务管理等。

活动公益部:

       活动公益部主要负责校友大型集体户外活动的组织、策划。包括组织慢跑、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大型活动也会为学生组织提供人力支持。未来会组织扶贫、支教、捐赠等公益活动。

联络处:

       联络处是校友会里至关重要的部门,负责校友的联系,校友信息的整理及管理,校友卡的办理;负责帮助校友间建立起联系,帮助校友与学校建立起联系;负责定期的与校友联络互动,活动通知传达。

宣传部:

       宣传部是南燕之家的门面担当,不仅要配合整个组织各项活动的具体宣传工作,还需内外联动,扩大该学生组织及北大深研院在全校甚至全社会的影响力。同时,宣传部也肩负着宣传北大优秀校友、传承北大精神的重任!具体工作有:(1) 该学生组织所有活动的对外宣传,包括线上(微信公众号、校友网)宣传和线下(海报、展板、喷绘、横幅、传单等)宣传;(2) 联动北大深研院的其他宣传平台,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扩大宣传的深度、广度以及影响力;(3) 加强团队内部建设,尤其是加强新媒体时代下各项宣传技能的培训。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报名表,编辑邮件【姓名+第一志愿部门】于11月17日晚24:00前,发送至pkusz_al@163.com,并附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