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友终身学习计划】 王贵强教授分享《科学应对新冠疫情》
日期:2022-12-19

“北大校友终身学习计划”以“服务校友发展、传播前沿知识、促进社会进步”为使命,为世界各地的北大人打造温馨校友课堂,随时随地,一键开启。

目前,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了三年。近日来随着新十条在各地落地落细,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预防?如果感染新冠肺炎,应当注意什么?什么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就医?不能接种疫苗的人群应当怎样应对病毒?为解决这些疑问,我们特别为校友们奉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央保健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兼肝病中心主任,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王贵强教授《科学应对新冠疫情》讲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讲座,能解答广大校友的疑问,让大家以科学理性的态度认识新冠疫情,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自我防护,引领大家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那么,就让我们跟随王贵强教授的讲解,一起来学习应对新冠疫情的科学方法,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请扫描图片二维码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