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北大蛟龙赛艇队荣获一等奖!总分摘银!
日期:2022-11-16 来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北大蛟龙赛艇队荣获一等奖!

    11月15日,X9高校院所联盟第一届赛艇联赛在大沙河深圳大学城段落下帷幕。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三站总积分排名第二,荣获一等奖佳绩!

    本届联赛赛事共有24支队伍、360名选手参赛。赛事采用总积分制,各参赛单位根据分站赛所获名次进行积分累计,决出总冠军、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最佳划手奖”“最佳舵手奖”“院士划手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等单项奖。

    在11月5日南山区大沙河站和11月12日光明区茅洲河站的比赛中,北大蛟龙赛艇队英勇拼搏,保持住了总积分第三名的优势。而在今天的冠军争夺战中,北大蛟龙赛艇队在大沙河生态长廊大学城段奋起直追,不仅拿下了专家组的桂冠,还在总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二名,荣获一等奖荣誉牌匾及证书!

    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北大蛟龙赛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