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艺香,深研院院领导参观《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周年庆艺术展 暨义卖展》
日期:2021-12-15

为庆祝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院二十周年,同时为嘉宾和返校校友提供艺术欣赏与交流、以及参与学校发展的机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于2021年12月4日至12月22日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二楼前厅举行“南燕艺香”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周年庆艺术展暨义卖展。

2021年12月13日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震前往大学城图书馆参观画展。

此次艺展汇集黄永玉、李正天、杨永智、李西岳等多位知名艺术家,展出艺术品包括雕塑、中国画、书法作品、以及布面油画等多种类型,并同时备有北京大学两地校区经典题材的原创艺术作品若干幅。

基金会秘书长赵柯禹介绍到,此次艺术展及义卖展承办方校友刘日芬将本次画展义卖所得善款扣除工本费后捐赠给教育基金会 用于募集“校友爱心基金”,以弘扬校友精神,关爱受困校友,搭建互助平台。张锦院长对此举动十分肯定,称赞画作义卖很有意义,是一场传递爱的暖心之举。

画展自开展以来,深受大学城师生和返校校友的喜爱,同时,为响应参观者的要求,现已延展一周。

欢迎更多校友和爱心人士,参观画展,支持义卖,汇聚爱心,助力北大人在深圳的发展。

/图 贾泽珺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