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研院分会校友青春亮相湖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
日期:2021-05-24

2021年5月22日,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作为湖南校友会2019年新成立的分会,首次正式亮相湖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

年会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分会介绍视频,向湖南校友们郑重介绍了分会的成立过程,校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并祝愿分会越办越好。

▲ 年会评优颁奖环节

在年会的工作报告和评优颁奖环节,梁威会长被评为优秀校友工作者。

▲ 参与诗歌朗诵节目《青春》的校友合影

而在年会的节目表演环节,深研院分会的校友代表梁威、段云峰、明聪、罗再华、刘嘉、晏晓庆统一身着印有“南燕缘”的白色T桖衫上台深情朗诵诗歌《青春》,分会代表们的表演声情并茂,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让我们祝愿广大校友们别无恙、喜相逢,在未来的日子里犇向前、开新篇

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研院分会介绍

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研院分会校友青春亮相湖南校友会2021年年会.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