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湖南南燕校友齐聚大托冷链公司共话校友情
日期:2021-05-12

2021 年 5 月 9 日,恰逢母亲节,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以下简称校友分会)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的校友们齐聚在黄焕林校友的企业大托冷链公司,共话别后近况,畅想美好未来。

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有东道主黄焕林( 2016 级汇丰商学院)、来自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分会会长梁威( 2003 级电子通讯工程学院)、来自湖南南燕律师事务所的校友分会副会长罗再华( 2006 级法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晏晓庆( 2004 级法学院),以及来自分会的校友代表刘嘉( 2003 级法学院)、廖衡勇( 2006 级法学院)、童朝晖( 2004 级法学院)等。

活动伊始,黄焕林校友先向大家介绍了其创办的大托冷链公司(全称为湖南新路宇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所在的中建国际投资公司的特色和未来战略,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托冷链公司厂房,其冷链仓共五层,最大库存量可达 25,000 m³,业务涵盖 -18℃至常温所有货品的仓储及配送物流,校友们对此赞不绝口,并共同祝福黄焕林校友的企业越办越好。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一起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近况,并相互探讨、交流,对于自己所在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大家积极讨论了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研院分会作为湖南校友会新成立的分会,即将在湖南校友会 2021 年年会展示的分会介绍,以及表演的节目。大家在节目排练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聚会,并期待下次再聚。

 

 

来源丨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研院分会

图文丨晏晓庆

审核丨戴迈凡、谢肖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