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深研院校友齐聚金秋十月,共话校友情
日期:2020-11-12

2020年10月31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湖南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的校友们相聚在晏晓庆校友所在的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共迎2020年新加入的湖南校友。

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有来自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分会会长梁威(2003)、来自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分会秘书长明聪(2006)、来自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的校友分会副会长晏晓庆(2004)、来自兰迪律师事务所的刘嘉(2003)、来自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明(2005)、来自深圳市前海睿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廖衡勇(2006)、来自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蒋培培(2009)、来自中建国际投资的黄焕林(2016)以及来自长沙银行的周洁(2016)

梁威会长介绍了校友会新的动态情况后,校友们各自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未来的发展和愿景,大家相谈甚欢。

03级校友 梁威会长发言

校友们亲切交流

06级校友  校友会秘书长明聪发言

16级校友  周洁发言

03级校友  刘嘉发言

06级校友   廖衡勇发言

最后,在《燕园情》的歌声中,大家合影留念,共进晚餐,并商议下次校友会聚会事宜。

全体合照

图文 | 长沙联络处

编辑 | 邱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