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参访|走进BT学院
日期:2020-05-28

编者按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行各业都度过了一段非常的战“疫”时期。为了更深入了解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南燕校友会开展了校友企业参访活动,第二站选择了由2014级汇丰商学院校友朱立平创办并担任CEO的BT学院。

5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秘书长张川一行前往校友企业BT学院参观交流。2007级法硕校友邹薇和国投亚太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裁丁汕头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BT学院的办公场地,朱立平校友的创业伙伴、2015级国际法学院的吴瑜卿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发展和业务情况,让大家对公司的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朱立平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始于学生时代的创业经历。朱立平表示,从2016年创立到现在,公司没有对外举债,最初靠着口碑营销获得第一批种子用户,目前已经拥有了约十万人次的付费用户。今年的疫情对公司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之后希望继续扎根财经直播教育的细分领域,打牢基础,稳步扩大企业规模。

张川老师表示,BT学院是筑底空间成功孵化的最早一批创业企业之一,也正是由于筑底空间组织的学生交流活动,吴瑜卿同学加入了BT学院的团队。如今公司发展势头很好,也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类创业大赛,为我校收获了满满荣誉。希望通过校友企业走访的形式,了解校友和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同时增加校友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校友间的互帮互助。

本次一同参访的两位校友都是从事金融行业,在交流中,为朱立平校友带来了金融领域最新的政策、利好消息和发展动向等资讯。校友们表示,校友企业参访是非常好的活动形式,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可以扩展信息渠道,增加对不同行业的认识,希望校友会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校友互动,促进相互合作。

▲ 丁汕头校友(右一)、朱立平校友(右三)、邹薇校友(右四),吴瑜卿同学(左二)

校友企业介绍

BT学院(www.btclass.cn)——陪伴奋斗在最美年华

BT学院是一家专注于财经学习和考证的互联网直播教育品牌,以高效应试、高通过率、陪伴奋斗著称。创始人是我院14级校友朱立平。公司坚持初心,靠纯口碑发展,无一推销员,从不打营销电话,发展4年,覆盖用户上百万,累计付费学员近10万,成为行业内黑马。包含六大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法律学院,才鲸学院,考研学院,英语学院。从大学生考研、到毕业后考证、再到实操能力提升,最后找(换)工作,形成财经大学的闭环。希望未来可以打造成一所有温度的、属于每个人的在线财经大学。

图文 | 校友办

编辑 | 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