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十周年院庆校友返校日
日期:2019-03-11

亲爱的国际法学院校友:

大沙河畔,那一年,风华正茂;塘朗山下,忆当时,青春正长。年年凤凰花开,岁岁寒来暑往,学子面孔常新,不变的是国法,在时光荏苒中郁郁葱葱。

为庆祝国际法学院创院十周年,学院计划于2019年4月13日、14日举办大型十周年院庆校友返校日活动。13日下午,学院将举办校友大会。我们邀请了创院领导Jeffrey Lehman、现任院领导Philip McConnaughay、教师代表和校友们深入交流,也会有校友代表倾情分享。在校生还将为带孩子参加的校友组织亲子趣味游戏等。13日晚上,我们邀请您参加第五届PKU-PILF公益拍卖会。14日,学院将组织校友和在校生公益晨跑,校友职业分享沙龙、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我们真诚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够拨冗参加本次活动。每一次聚首,都是久别重逢。让我们回首过往十载峥嵘,谋定下一个十年辉煌。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

201938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提交报名信息,初步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4日。

https://www.wjx.top/jq/35477183.aspx

图文 |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公众号

编辑 | 干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