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金地威新杯北大南燕校友新春网球友谊赛
日期:2019-01-16

2019年1月13日,由金地威新产业发展公司及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和冠名的金地威新杯北大南燕校友新春网球友谊赛在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体育中心的云之力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北大南燕网球俱乐部主办,深圳市云之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活动邀请北大南燕校友队与云之力队开展网球友谊赛。上午9点,两只队伍的成员陆续抵达香蜜湖云之力网球中心,比赛之前,北大南燕网球俱乐部会长邹月娴教授号召大家2019年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状态,锻炼好身体,积极参与比赛,享受快乐网球,健康生活。

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大家在一次次的搭档中相互熟悉,互相鼓励,结下了深厚友谊。

(图为各队员赛后留影)

3小时后,酣畅淋漓的网球赛结束,北大南燕校友队不敌云之力队,获得第二名,但大家在比赛中凝结成的友谊和欢乐远比胜负更重要。最后,活动主办方为今日参赛两队颁发奖杯,并为每位参赛队员分发了礼品。

(左图为北大南燕校友队、右图为云之力队)

比赛结束以后,大家齐聚网球场旁,共度午餐,其乐融融。各位校友与友方队员也表达了对比赛主办方的感谢!

图文 | 傅廉蔺

编辑 | 干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