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19周年校庆——北京大学南燕校友杯羽毛球联赛(第一届)喊你来参赛~
日期:2017-05-09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南国燕园已悄然春去夏来。在翠色满园的日子里,北大即将迎来她119岁的生日。值此119周年校庆之际,我们为您精心筹备了第一届北京大学南燕校友杯羽毛球联赛,诚邀各位校友共聚南燕,挥洒激情汗水,共叙青葱岁月。

活动时间:5月14日

活动地点:北大深研院羽毛球场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 (简称“南燕校友会”)、北京大学深圳校友会

承办单位:

南燕之家——南燕校友会在校学生组织

比赛方式

混合团体赛:男单、男双和混双3个单项

参赛条件

1、北大深圳校友会、南燕校友会、深研院教职工和在校生自行组队参赛。

2、每个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加比赛。

3、曾经是高水平运动员或者曾经在专业队注册过的运动员每支球队只允许报名一人。

4、EMBA和MBA及其他在读研究生均可参加。

比赛方法

1、 此次校友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各领队自行组队报名。比赛队伍由抽签决定,球队抽签分为A、B、C、D、E、F六组(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比赛。

2、比赛采用小组赛,每场比赛分为3个单项,每项都是一局定胜负,21分制,小组赛需打满所有单项。

3、比赛成绩计入团体总分,采用积分制,每个项目胜出者记一分,总积分最多者胜出。如出现积分一样的队伍,视情况加赛。

赛制规则

1、每队运动员6人,其中领队一人,替补1人。(具体情况示报名人数而定)。

2、每队参赛队员不可兼项。凡遇作弊者,取消其比赛资格。

3、参赛队必须提前15分钟到场,由领队到组织人处填写参赛队员出场顺序表格。

4、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公布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5、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达者,应提前与组委会联系,若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15分钟未能到达现场比赛者,按弃权处理。

6、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必须尊重观众、尊重队友,不得发生争吵,如发生恶性事件,将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日程

 5月14日:开幕、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具体赛程视报名情况而定,请参赛队伍留意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