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暴走海岸线,穿越东西冲!
日期:2019-11-12 来源:

心里有束光,眼里有片海。

碧蓝的海水,光鲜的岩石,激扬的浪花,

这样的景,怎能缺少一个懂得发现世界的你?

南燕校友会经过前期的问卷调研,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反馈。因此为进一步丰富校友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继第一期塘朗登高、第二期南山登高之后,根据大家对地点和时间的选择,南燕校友会计划在11月16日(周六)组织第三期户外活动“穿越东西冲”, 领略中国最美海岸线。

往期活动精彩集锦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

承办单位:南燕之家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6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东西冲海岸线

参加对象:南燕校友、在校师生

费用:除往返大巴和意外保险外,其他自理或大家AA

活动路线安排

7:30-8:00 深研院H栋门口集合:根据报名情况,我们将沿途在福田或罗湖设置1-2个停靠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报名群内另行通知。

8:00-10:30 前往龙岗大鹏东冲村:乘坐大巴车前往东冲村。到达后整理装备,准备开始徒步穿越之旅,多余物品可放在大巴车上,减轻负担。穿越全程没有洗手间,建议下车后上完洗手间再出发。

10:30-12:00 东冲徒步:十点半开始徒步。中午在海滩休息,分享午餐、干粮、水果。

12:30-14:30 挺进西冲:沿海岸线攀越山崖、踏过礁石,向西冲挺进(中途体力不支的可乘坐快艇到达西冲)。

14:30-16:30 前往西冲海滩:继续出发前往西冲4号海滩。中途有几个制高点,人多时可能会比较缓慢,大家注意安全礼让。男生尽可能帮助女生度过攀登点。

 16:30-17:30 抵达西冲海滩:到达西冲海滩,在沙滩休整、游玩留影。

18:00 返程

活动沿途美景

注意事项

1、做好防晒:准备遮阳帽、冰袖、墨镜、围脖等

2、其他装备:透气易干的运动服、一双手套(强烈建议、全程多处要用到绳索或铁链攀登)、运动鞋(便宜、厚底防滑)

3、食物及水:女生建议带1500ml水,男生建议带2000ml水,以及少量干粮、水果

4、更多穿越攻略,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者报名后入群与大家分享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本周四)晚22:00

如果亲爱的你想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问卷,我们会为大家统计信息哦~

特别说明

1、欢迎广大校友或社会人士提供赞助; 

2、本活动由主办方为大家购买意外保险。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