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PKU-PILF公益拍卖会邀请
日期:2019-03-11 来源:

亲爱的南燕校友:

    您好!

    北京大学公益法律发展协会("PILF")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五届法律公益拍卖会!

    今年恰逢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这是国际法学院办学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国际法学院迈向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

    我院将于2019年4月13日举办第五届法律公益拍卖会,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为公益事业捐献一份力量,让PKU的公益之心传遍全世界!

    时间:2019年4月13号晚7点

    地点:北大深研院国际法学院大楼

——PKU-PILF致北大南燕校友

往年精彩回顾:

活动参考:

有声拍卖

在有声拍卖中,实时竞价中的起始价将在拍卖开始时由主持人宣布,实时竞价中的最低增价幅度将由主持人在每个拍品开始竞拍时公布。由主持人承认的最高出价者则是该拍品的最终卖家!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捐赠您喜爱的一本书,一台音响,或者分享职业发展经验,亦或是一顿四人晚宴,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时光,您亲笔书写的书画等。无论是实物还是服务,我们都衷心的感谢您的参与!

无声拍卖

无声拍卖的每个项目前面都有一张对应的竞拍表格。在竞拍表格上,包含了拍品编号、捐赠者、拍品最低价格和拍品描述!若竞拍成功,PILF志愿者将即使与您联系,并将捐赠者的联系方式通知与您。

在这里您可以捐赠服务或是实物,一次与校友共看话剧的机会,或是地陪导游,您祈福过的一条手链,亦或是运动技巧分享等。无论是实物还是服务,我们都衷心的感谢您的参与!

回顾去年其他精彩瞬间,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i-71ixYr7ZY0JmmWrteELg

https://mp.weixin.qq.com/s/enWWSBI4p-EO-CRmKMGlFQ

此外:

1. 捐赠物品登记:

请填写表单:http://PKU-STL-PILF-2019.mikecrm.com/cr5tFOE

2. 购买拍卖会晚会门票:

请点击链接:http://hdxu.cn/vrBiv

温馨提示:如您已参与现金捐赠或物品捐赠,则无需另外购买门票。

3.欢迎广大校友赞助:

联系人:雷鹏(18682321479,微信手机同号)

图文 | 北京大学公益法律发展协会

编辑 | 不大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