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办募资拓展专员招聘启事
日期:2024-01-20 来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

一、基本信息

招聘单位: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招聘岗位:基金会募资拓展专员

岗位类别:行政人员

招聘人数:1人

招聘范围:校内外招聘

二、岗位职责

1. 募资研究:协助基金会筹资相关的信息搜集与研究工作,参与制定基金会筹资策略和年度筹资计划,进行潜在捐赠人挖掘。

2. 募资活动:执行年度筹款计划,协助拟定工作推进方案,落实基金会各项筹款任务,协助开展相关活动的策划、联络和执行,包括但不限于潜在捐赠人走访、来访接待,对接深圳研究生院各部门、各院系的募资联络专员,协助各单位开展筹募工作等。

3. 项目设计:基于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发展需求的认知理解,梳理及宣传现有捐赠项目;进行项目与潜在捐赠人匹配;根据深研院发展战略需求,充分挖掘基础数据与深研院优势,参与捐赠项目的前瞻性设计;关注社会发展与所处时代的重要议题,围绕深研院办学与社会服务职能开展特色筹资项目方案设计。

4. 募资文书与筹款计划推介:负责捐赠相关文书及筹资项目书的设计、编写与制作;与相关部门/院系紧密合作,推介筹款计划。

5. 捐赠人关系维护: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跟进和汇报、活动邀请及接待、节假日问候等。

6. 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北京大学校友/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认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办学理念,热爱基金会工作,对公益行业有热情。

3. 综合素质高,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主动、自驱力强,能够在压力下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4. 具备出色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协调、执行能力。

5. 对慈善法及筹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及工作地点

1. 福利待遇:基本薪资及绩效薪资根据学历和经验等参照学校标准,假期参照学校标准,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租住公租房。

2. 工作地点: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校区。

五、招聘程序

1.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资质证明等应聘材料发送至alumni@pkusz.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

2.将接收所有应聘材料直至招聘成功为止。

3.材料初审通过后,将通知安排笔试、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期间不接待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