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聚沙成塔,共创未来,“我与南燕共成长”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3-07-14

    伴随着盛夏的蝉鸣,毕业生陆续挥别南燕。临别之际,校友办策划了“2023我与南燕共成长”活动,邀请毕业生参与一场爱心接力,帮助受困的深研院在校生。在这场为期三天的爱心接力中,累计收到521份共计11479.79元爱心助力,超额完成预期目标。此次活动还得到众多在校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响应,感谢所有的爱心支持!风雨共舟,爱心共济,我们与南燕共成长!

    2023年是深研院建院22周年,“我与南燕共成长”活动旨在邀请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开启与母校新的联结,完成对南燕的“第一次捐赠”, 是校园公益文化塑造的有益探索。同时接力22元即可获得一份北大定制运动毛巾,也在临别之际带回南燕的关怀和祝福。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得到了23届毕业生、在校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响应,共有337人参与,爱心接力次数达398次。其中,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将自己对南燕的爱注入一份份爱心中;广大老师和在校同学也积极响应支持,参与爱心接力和活动宣传,有效达成了凝聚南燕学子、塑造互助友爱的公益文化的目标。

     6月29日活动第一天,燕园二食堂楼下活动摊位便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和在校师生的参与,累计收到爱心接力6059元。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位参与爱心接力的师生怀揣热心走来,带着微笑离开。

    活动第二天,在在校师生的积极宣传和支持下,更多人了解到本次活动并参与爱心接力,为爱心池汇入3234元能量值。

     毕业典礼当天,在大学城体育馆的外场摊位,大家仍热情不减。校友发言嘉宾黄源浩热情支持并参与活动,教职工、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也积极响应,用一盏盏爱心之光照亮南燕学子夜行的路。

     本次活动不仅为经济困难的在校生筹措了支持资金,也让更多在校师生了解到“学生爱心基金”项目以及部分同学的困境和需要。这种爱心和关怀的传递,将会在更多南燕师生和校友心中激起温暖的涟漪,让爱在南燕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