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毕业季|2023届深研院毕业生联络员会议成功举办(附南燕校友会入会指南)
日期:2023-07-11

   为了加强每届毕业生的联络,从2017年开始,校友办在每年毕业季会选聘部分毕业生学生干部作为院系、地区和各兴趣小组的联络员,搭建应届毕业生和学校长期联络的桥梁。今年校友办共选聘产生20名深研院毕业生联络员(后附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并于7月1日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联络员会议,旨在增进新校友对基金会和校友工作的了解,明晰联络员的角色和职能。

   7月1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联络员会议在H栋214和腾讯会议线下线上同步举行。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秀兰老师、周惠莹老师参加会议,南燕之家承办会议。

    周惠莹老师首先对各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参加到联络员工作中来表示感谢,随后她系统介绍了基金会和校友办工作情况,分享了校友可享受的各类校友服务和活动。她还介绍了今年毕业联络员职能和权益,帮助联络员了解自己的角色和任务,快速融入校友群体。

   黄秀兰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校友”是一个终身身份,是大家与北大与南燕缔结一生的联结;校友会是我们永远的家园,期待和大家一起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她还表达了希望各联络员加强跟地方校友会的交流对接,充分地调动联络员群体的活力,更好地服务校友的期冀,同时寄语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保持奋斗精神,以北大人的标准做出卓越的成绩。

    在自由交流环节,联络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参与联络员工作的期待与热情。

    会议的最后,黄秀兰老师为线下参会的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赠送文创纪念品。至此,本届毕业生联络员会议圆满结束。期待依托着即将展翅高飞的2023届毕业生联络员以及基金会校友办的共同努力,基金会和校友工作可触达更深更广,同时更好地延续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促进校友凝聚,为深研院的发展链接更多资源。

    欢迎奔赴各地区、有意向加入相关兴趣小组的23届深研院新校友与联络员联系,加入相关校友微信群。

附表1:深研院各学院第一联络员

附表2:深研院地区联络员

附表3:深研院体育兴趣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