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7-03

            5月14日,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筹备会议在上海北外滩召开。深研院各院系推荐的十余位校友代表参加筹备会。

    经过22年的发展,深研院校友已近1.5万人,在沪校友近3000人。为了更好地凝聚和服务深研院在沪校友,2022年12月,在深研院校友办的指导下,在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上,深研院校友会理事、02级法学院校友陈波和深研院校友会理事、11级汇丰商学院校友杨季超,代表筹备组汇报了筹建申请,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开始筹建。

    此次筹备会介绍了深研院分会筹备工作的安排和进展,深研院校友会秘书长黄秀兰老师受邀介绍深研院最新发展情况和深研院在沪校友情况,并就分会的筹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方向指引。  

    随后,筹备组重点讨论了2023年度活动计划。各位成员同意按照“先动起来、持续完善”的原则组织开展活动。初定每两月组织一次活动,主题包括五六月份主题拟为AI对校友职业已有和潜在影响的讲座、暑期亲子活动、秋季户外活动、圣诞元旦活动,中间穿插飞盘、读书会等其他活动。

    欢迎更多校友加入我们,发挥能动性,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将提供必要的支持。

    成立分会的一项基础工作,是通过微信群、通讯录等方式维持与校友的联系。依托于深研院校友会建立的工作基础,目前已经有南燕校友会上海校友微信群。

    因群聊人数已满200人无法通过直接扫二维码入群,欢迎未入群的上海地区校友,与同学、校友或者23届南燕校友会上海联络员方辉(微信号hg1075975807)、深研院校友办周老师(微信号sdrzzhy1202)联系入群,添加好友请备注“南燕上海群-姓名-入学年级-学院”,并主动发送校友卡截图。也欢迎已经入群的校友,邀请其他在沪校友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