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您有一份邀请函,请查收~
日期:2019-11-02

    离开学校、拼搏奋斗的你,

是否有过返校分享经验阅历的想法?

现在,机会来了!


邀请信

亲爱的校友:

      近二十年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培养了许多身处各行各业的毕业生,为祖国的建设、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许多校友不懈奋斗,成为了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你们是学校的骄傲,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也是推动祖国繁荣昌盛的中流砥柱!

       相信不管是刚参加工作几年的你,还是驰骋职场多年的你,会在某个时刻想要分享你的“酸甜苦辣”。而还在学校刻苦学习、即将步入社会的师弟师妹们,则是最渴望与你们交流的一群人。无论是闲谈,感悟还是告诫,只要你想分享,我们就为你提供交流平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代表母校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有机会到深圳出差/返校)联系我们,开展各种形式的与在校生的交流活动。希望你们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回到母校与师弟师妹们进行心灵的沟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  南燕之家


1、活动时间

根据校友们自己方便的返校时间,原则上提前一周以上提前联系。

2、活动人数

支持个人返校分享,也支持小团体组团分享。

3、活动形式

为增加在校生与校友交流的机会,希望校友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就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学术研究、科技创新、行业前沿等方面与广大在校师生交流,分享你们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立志报国的理想追求、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道德风范,亦可针对某一方面分享你们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参考形式如下:

      (1)主题讲座、交流互动

      (2)午餐分享会

      (3)回到久违的母校重温校园漫步与品味食堂

      (4)他形式自定

最后,为了增进校友们与母校的情感,为了给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为了母校更美好的明天,校友会再次诚挚地邀请回到深圳的校友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如有意向,请与我们联系,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回家!

校友会邮箱:

    alumni@pkusz.edu.cn (来信主题词:【校友返校交流】)

微信联系:

   校友办 黄秀兰老师:Tinya_xiu

   校友办 谢肖容老师:xiaorong_xie

   南燕之家联络部 陈杰:chen18742023038

   南燕之家联络部 蔡金桥:zypeopleof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