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塘朗登高,共叙南燕情
日期:2018-11-12

2018年11月10,伴随着清晨的微风,北京大学南燕校友与在校师生一行前往塘朗山公园举行了登山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主办,在校生组织南燕之家承办。本次活动作为南燕校友会户外活动的开端,校友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欢迎校友们回来一起与在校师生共话南燕情。

北京大学南燕校友会副会长吴健生教授、信工学院金玉丰教授、发展(校友)办黄秀兰老师、校友会常务理事、e融所副总03级法硕校友张琪10级常务理事周琳校友,以及其余50多位校友、校友家属 未来的校友(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8点,5支登山小组在塘朗山脚下整装待发,登山之前,南燕校友会副会长吴健生教授号召大家积极运动,保持拼搏向上的心态;校友会理事张琪作为登山爱好者给大家分享了登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发展(校友)办黄秀兰老师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学校看看,南燕是大家永远的家



清新的空气,鸟语花香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

沿着登山大道我们开始勇攀高峰!

登山途中

大家纷纷举起相机记录途中美景

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熟悉,互帮帮助

充分展现北大人的优良品质和团队精神

 登上山顶

眺望南国燕园

昔日记忆,涌上心头

那是我们永远的家

 

50位南燕人

一起合影

共同享受此刻的时光

 

中午时分,大家对今天的活动津津乐道,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意犹未尽,齐聚山底荟乡楼,一起共度午餐。发展(校友)会黄秀兰老师代表校友办及南燕之家再一次表达了对校友们能够到来参与本次活动的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组织更好的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最后,各位校友也表达了对北大深研院以及校友会组织的感谢,对活动的举办表示非常满意,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南燕情

一直在延续

我们下期再会!!!

(小彩蛋:登山活动电子相册,请猛戳)

 https://v.qq.com/x/page/v0790lo9zi9.html

 

文字丨解宇阳、雷鹏

图片丨解宇阳及参与活动的部分校友

编辑丨干大勇

视频丨干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