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南燕校友组织及加入方法
日期:2017-07-13
 

一、已有校友组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简称:南燕校友会)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为了方便大家进行交流,南燕校友会已创建的各类的校友微信群包括:

(1)已覆盖全国的地方地区群:已建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山东、江苏、浙江以及河南8个地方群;华中地区、华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和东北地区5个地区群。(注深圳地方群即北大深研院校友总会1群和2群。)

(2)跨境群:北美校友群欧洲校友群;

(3)地方组织:已正式成立校友会西南联络处

(4)行业群:目前已成立华为群。欢迎已入华为的校友加入。

(5)各种爱好为导向的俱乐部:目前已成立足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每周有固定活动。毕业留深,且有相关爱好的校友可加入。

二、加入校友组织的方式

欢迎大家加入上述各群。加入(1)-(4)群可通过各学院联络员邀请加入(各学院联络员名单请见公众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7月份的最新推文“【毕业季】2017届南燕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

加入兴趣群可扫描下方的兴趣群联络员或兴趣群二维码。

再次欢迎大家加入校友会

同时祝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青云直上!

策划 | 南燕之家

文 | 黄秀兰、黄佳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