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2017届南燕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
日期:2017-07-13

南燕校友会作为毕业校友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每一个校友都是校友会的主人,为了让大家毕业后仍然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为了增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为了校友工作更好的开展,我们从今年的毕业生起建立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共同服务于校友工作,也为未来地方校友联络处(或分会)的成立做铺垫。

(详细名单见后文)

说明

首届校友联络员目前由各学院的学工老师或校友工作老师推荐产生(2017届校友),如果2017届校友不在已有的名单里又愿意自荐,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填写“2017届南燕校友工作联络员自荐”进行报名。

校友联络员的责任与权益 

1、搭建起校友和校友会之间的桥梁,通过每一个“您”,可以通达2017届的每一个毕业生,同时每个毕业生通过“您”,可以联系上每一个校友会组织,

2、校友会相关的重大活动,可通过您传达给每个班级。

3、积极参与,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参与地方联络处或地方分会的运作;

4、加强同级校友之间的联系。

5、对于热心积极的校友联络员,将优先考虑作为各地方各校友组织核心人员,优先考虑优秀校友工作者评优候选人。

6、其他未尽事宜,以后实践中补充

以下是2017届各个学院的联络员名单和联系方式

策划 | 南燕之家

文 | 黄秀兰、黄佳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