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喜讯】筑底空间好项目团队获得市场肯定,顺利与深职院签约
日期:2019-04-11

2019年3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筑底空间好项目团队深圳阿塔基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智瞳学生心理健康智慧管理平台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探讨,致力于引进人工智能的先进技术,进一步完善心理危机预警体系的构建。

3月28日上午11点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彭远威处长主持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牛宏伟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潮立特区,一直是敢于创新和尝试的典范。这次智瞳学生心理健康智慧管理平台能够在深职院落地实施,正是这种创新担当的又一次实践。随后他回顾了陈方兵所带领的阿塔基团队在筑底空间的孵化和创业历程,并且感谢深职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筑底空间好项目团队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阿塔基团队一定要牢记北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深职院的项目当中,用自己的专业去获得更多的信任。

深职院副校长董朝君强调了深职院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方面的重视以及构建心理危机预警体系的重要性。学校现有的心理危机预警体系的构建远远不够,希望能够与阿塔基科技团队一起探索心理危机预警。这次的合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体现了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深圳精神,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

最后,阿塔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方兵则在发言中表示,在北大筑底空间的孵化奠定了他成就事业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创办阿塔基以后,他始终不忘作为北大人的使命,尽全力服务好每一个学生,正如阿塔基的企业理念一样:用心守护每一份美好。未来在深职院的产品实施和应用中,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他们的理念,并把这份美好带给深职院的每一个老师和学生。

仪式最后,深职院副校长董朝君和深圳阿塔基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方兵共同圆满完成了智瞳学生心理健康智慧管理平台的签约仪式。

阿塔基公司介绍:

阿塔基(AtaGe)是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创始人来自于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硕博研究生。阿塔基依托团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研发优势,结合教育行业应用背景,探索人工智能应用于教育领域的应用新模式,构建完整智慧化校园生态体系而努力。目前主要设计开发了“智瞳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平台”系列产品,“智瞳平台”将人工智能与行为心理学结合,通过对行为数据智能分析,服务学生校园生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阿塔基的口号是:“用心守护每一份美好”。

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