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成立大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日期:2019-11-12

2019年11月9日,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深圳研究生院分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深研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牛宏伟,北京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邓映如出席了大会。北京大学深研院校友会副会长吴健生,北京大学深研院校友会副会长王新安,湖南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刘军、副秘书长李敏慧、李程、法学分会会长李凤祥、副会长杨开湘、医学分会副会长周治明等多位湖南校友会的核心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到会的还有北大深研院多位校友,会议由校友明聪主持。

成立大会开始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合唱了《燕园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梁威介绍了分会成立的背景,大会审议通过了《组织及议事规则》,选举了组织机构。经与会人员一致表决,同意聘请王新安、吴健生两位老师为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选举梁威为会长,明聪为常务副会长,晏晓庆、罗再华为副会长,黄焕林、刘嘉、廖衡勇、祝海为理事。深研院副院长牛宏伟和北大湖南校友会会长邓映如共同为分会揭牌并宣布分会成立。

授牌仪式

理事会表决心

授牌仪式结束后,名誉会长吴健生和王新安分别致辞,祝贺分会成立,并表示在深圳的湖南人是最多的,该分会有希望成为所有地方分会中规模最大的分会组织。随后牛宏伟副院长致辞,祝愿分会作为深研院校友会发展的新起点,今后越来越好。北大湖南校友会会长邓映如也致辞表示祝贺,表示全力支持分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带领大家一起建设好校友会组织;其他几个分会长也都分别发言祝贺深研院分会的成立。

牛宏伟副院长致辞

梁威会长致辞

会议圆满结束后,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参观了校友企业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在外地成立的第一家正式联络处,长沙联络处的成立为深研院校友会工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附: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图片:深研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

文字:深研院校友会长沙联络处

编辑: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