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办理南燕校友卡(电子卡)
日期:2019-09-25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于2016年3月起提供办理校友卡的服务,每年3月、10月各办理一个批次,目前已经办理6个批次,现已完成办理校友卡1500余张。为进一步优化校友卡服务,提升服务效率,现特开通电子校友卡申请,欢迎各位校友申请办理~

南燕校友卡电子卡是什么?

南燕校友卡电子卡(以下简称“电子卡”)是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统一制作的微信校园卡虚拟卡,非银行卡实体卡有效期为10年,电子卡的每笔消费费用从绑定的个人微信账户中扣除。(曾经办理过或已经申请办理校友卡实体卡的校友无需重复申请,实体卡已含电子卡激活权限和功能)

电子卡有什么功能?

 可在深圳大学城内所有食堂、商户扫码消费,消费不享受国家补贴,即在标价基础上增加30%的搭伙费。

电子卡的服务对象包括哪些?

北京大学校本部、医学部和深圳研究生院已毕业全日制校友、获得学业证书的在职校友和离职教职工均可申请办理并不限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毕业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会对您的校友身份进行核实)

如何申请办理电子卡?

1.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公众号,点击校友服务――校友卡,点击进入填写并上传相关资料。

2.进入校友会官网:https://alumni.pkusz.edu.cn/page/id-283.html在校友卡专栏处填写校友卡申请。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截止日期之后申请的自动纳入下一轮(明年3月)办理。

申请后如何领取电子卡?

 10月31日后,我们将把本次申请校友的资料统一提交给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完成信息录入后,我们将在南燕校友会公众号发布推文通知各位校友后续领取手续。

欢迎广大南燕校友申请办理校友卡电子卡,若您在申请办理校友卡过程中有相关疑问,欢迎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直接与我们联系。

校友办电话:0755-26033204/3178 谢老师/黄老师

校友会官邮:alumni@pkusz.edu.cn

转载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公众号)

编辑 | 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