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办理南燕校友卡(实体卡)
日期:2019-09-25

好消息!好消息!

2019年10月的南燕校友卡实体卡开始办理了!

图/校友卡样张

申请须知

每年申请时间:3月批次和10月批次

制作时间:2个月左右

申请对象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已毕业全日制校友、已获得学业证书的在职校友或离职教职工。

专享校友福利

(1)出入校园、图书借阅、上网认证、信息查询等服务,其中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纸本借阅量与在校生等同,馆外电子资源访问与社会读者等同,并享有大学城每月60小时免费上网时长;

(2)可在深圳大学城内食堂、商户和体育中心刷卡消费(其中在食堂消费加收30%搭伙费);

(3)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

(4)其他后续可能推进的校友企业优惠;

(5)获得电子校友卡的激活权限,激活实体卡后可按指引激活电子校友卡。

校友卡号可作为今后校友服务相关的应用系统登录凭证,持卡人可享受北大深研院提供的校友服务。

申请办理渠道

1.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公众号,点击校友服务――校友卡,点击进入填写并上传相关资料。

2. 进入校友会官网:https://alumni.pkusz.edu.cn/page/id-283.html,在校友卡专栏处填写校友卡申请。

激活及充值

激活校友卡

可在全国任意一家平安银行柜台办理激活业务,须本人持身份证亲自前往(不可电话激活)。

注:校友卡的校园使用功能已默认激活,大家仅需自行激活银行卡功能。

充值指校园功能部分(需要在大学城内消费)

1、确保自己已申请的校友卡银行卡内有可供充值的金额;

2、利用大学城内各食堂附近的圈存机,将校友卡中的余额从银行系统转入校园系统中,之后即可在校园内的食堂、超市等地进行刷卡消费。

特别提醒,如果您存在以下情况,将无法成功申请:

1. 已有校园卡:您在校时的“校园卡”、大学城“临时卡”“或“访问卡”尚未注销;

2. 没有纳税识别号:您未能提供办理银行卡所需的纳税识别号(仅限外籍人士);

3. 银行卡数量超限:您在平安银行办理的储蓄卡超过三张(四张及以上),无法再为您办理校友卡;

4. 身份证无照片:相关证件信息缺失。

温馨提示

南燕校友卡实体卡本质上是银行卡,银行管理费一类的费用按照平安银行有关规定收取。

为了节省人力物力且加快进度,请您逐条对照上述申请要求,如存在上述任何一项无法成功申请的情况,请先处理再申请。

本次校友卡申请截止日期:10月31日

截止日期之后申请的自动纳入下一轮办理。

 

欢迎广大南燕校友申请办理校友卡实体卡,若您在申请办理校友卡过程中有相关疑问,欢迎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直接与我们联系。

校友办电话:0755-26033204/3178 谢老师/黄老师

校友会官邮:alumni@pkusz.edu.cn

大学城平安银行(校友卡):0755-26035870/9053

转载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公众号)

编辑 | 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