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底空间孵化团队创始人入选第四届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日期:2019-04-11 来源:筑底空间

福布斯亚洲最新一期杂志封面

福布斯今日公布了第四届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表彰了亚洲各地共 300 位技术颠覆者、创新者和企业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筑底空间)孵化团队“编玩边学CodePKU”创始人郝祥林与李涛入选第四届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编玩边学是国内领先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专注采用软件+硬件多种编程工具教学开展在线少儿编程教育。2018年“编玩边学”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2019 年的这份榜单包含了各行各业 30 岁以下的青年才俊,代表了亚太 23 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中国内地上榜人数最多,共有 61 位;紧随其后的是有 59 人上榜的印度;排名第三的日本占得 30 席;而韩国和新加坡分别以 28 和 23 人位居第四、第五。此外,中国香港有11位,中国台湾1人挤进榜单。值得注意的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和老挝等国首次有人上榜。

以下是入选2019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的内地才俊

(红框为创始人郝祥林、李涛)

编玩边学创始人(北大校友)简介:

郝祥林,编玩边学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新加坡—北大—牛津”全额留学奖学金获得者。知名创客编程导师,曾受邀参与新加坡教育部(MOE)的编程课设计,其培养的多名学生获美国顶级计算机名校卡纳基梅隆大学、著名男校圣约翰高中等破格录取,多名学生获得名企实习、工作机会。

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荣获2018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称号。

李涛,编玩边学联合创始人兼CTO,毕业于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新加坡—北大—牛津”全额留学奖学金获得者。知名创客编程导师,曾是是北大、NUS校园内有名的技术高手,拥有8年Web实战开发经验,精通php、Javascript、Perl、Python等编程语言。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