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壁纸图片征集启动:赋记忆与时光,寄岁月与南燕
日期:2019-03-14

 每个月的最后一天,我们将“南燕壁纸”送给每一位南燕人,这里镌刻着新一月的南燕风景,向四海校友和在校师生致以家人的问候。“南燕壁纸”作为南燕校友会的保留项目,一直与您如影随形。俯瞰大学城的五四塔,彩虹桥头的中国红,镜湖畔的蓝天白墙,校园一角的青石台阶——手机和电脑桌面上的这些画面,总会勾起您对过往峥嵘岁月的回忆,对眼下时光的留恋与珍惜。这些都会化作我们为校友服务的动力,激励我们继续用南燕的美好记忆,充实你我共同奋进的岁月。

相信大家的相机里都有对南燕景色精致的描摹。因此南燕之家即日起开展长期的“南燕壁纸图片征集”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全体南燕人共同参与“南燕壁纸”的制作,通过光影的交流,分享自己心中的南燕印象,收获他人眼中的美丽北大。

活动详情:

活动范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活动时间:自即日起,每月1-20日。

活动规则:

全体南燕人在每月规定时间内向南燕校友会提供用于制作“南燕壁纸”的背景图片。每月底,由南燕校友会从本月收到的所有图片中选取一张,制作下个月的全套“南燕壁纸”。

图片内容:

北大深研院校园内的风景或者活动,或者深圳市内的风景照。如果是最新的照片或能与当前的季节特点呼应就更好啦!投稿不限于照片关于学校的绘画作品也可以。 图片如果当月未被采用,将被纳入南燕壁纸素材库,以备日后择期使用。

 投稿要求:

图片或绘画制作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照片的拍摄工具不限,手机与单反相机均可,需提供JPG格式的高清原图(像素在800-1000万以上。另,图片需要有相对留白的区域用来后期制作日历,留白最好在图片的右侧)。来稿需注明拍摄者姓名+身份(xx级xx学院校友 或 xx学院老师/硕士生/博士生),鼓励添加关于图片的一句或一段文字。

投稿邮箱:

alumni@pkusz.edu.cn (邮件标题为手机号码+姓名+壁纸投稿,方便后续联系寄送奖品)

福利:

来稿一经采用,将收到由南燕校友会赠送的精美奖品:北大纪念版帆布包或南燕情笔记本或南燕校友会的其他纪念品(如有),您可任选其一哦!

纪念品示例

欢迎投稿!南燕校友会欢迎您的参与,南燕壁纸的进步需要借助您发现美的双眼!

 

图文 | 解宇阳

编辑 | Yv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