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之家再次招新啦!
日期:2018-10-08

“南燕之家”由理事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和六大部门组成,包括:秘书处、活动公益部、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联络部、外事部六大部门。

 

本次补充招新部门为秘书处、活动公益部和新媒体中心

以下是本次招新部门的介绍:

1 秘书处 

秘书处作为南燕之家重要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主席团与各部门的规章制度、财务、档案、成员考核等方面的管理,完成信息传达、起草各类文件、各种会议的召开准备和记录整理工作。具体工作包括处理理事会日常事务、组织南燕之家团建、承担换届选举与招新纳新工作,同时筹办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并协助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招聘:部长1名(研二)、部员1名

2 活动公益部

作为南燕之家重大活动的主办部门,主要承办和巩固已经形成的校友兴趣类,交流类活动,如校友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扩展职业类,学术类活动的范围和领域,如科技金融专题论坛等校友行业论坛;同时着重负责承办和组织各类服务南燕校友的兴趣类实践活动,联合其他在校组织主办爱心捐赠活动,逐步推进校友公益项目,协助校友会创建集学校、校友、社会和在校生资源于一体的公益品牌活动。

招聘:部长1名(研二)、部员3名

3 新媒体

新媒体中心负责守卫校友会对外的门户,主要负责“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公众号和校友会官网的信息发布、平台管理、日常维护,同时也可原创话题、自创活动。校友会公众号致力于宣传校友活动,传达校内见闻,为心系南燕的毕业校友提供支持与服务,是沟通校友与在校师生的关键渠道。此外,本部门文章推送有劳务补助。

招聘:部员3名

 

Join Us!!!!

报名二维码,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