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征集 | 毕业季系列活动
日期:2018-05-30

南燕之家自成立起一直秉承服务校友的宗旨,在此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临近毕业季,准毕业生即将纷纷踏出校园,为给即将毕业的学生留下在南燕的一些珍藏的记忆,南燕之家在校友办老师的指导下,已经或即将继续组织一系列的毕业季活动,用暖心的方式给今年的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时间胶囊”、“毕业旅行攻略游记大征集” 、“选调生校友返校交流会” 、“毕业季书送南燕情”活动等。时间持续整个毕业季~

图一:毕业旅行游记征集

图二:“时间胶囊”

图三:选调生“书送南燕情”

图四: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

 

毕业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参与人数较多 。例如“时间胶囊”,是致18届所有毕业生,让大家与南燕来一场五年的约定,离别前写下对自己的期望、对未来的狂思,南燕之家负责管理这盛夏的诗篇,五年后寄给每个校友;“毕业旅行攻略游记大征集” ,师生或校友通过分享攻略与游记,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快乐,还让准毕业生有一场高质量的毕业旅行;“选调生下乡村”,征集书籍,为农村学生“书送南燕情” 。

为了进一步顺利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也为了更好地宣传校友企业,南燕之家诚意邀请有意向的校友企业、校友组织或个人参加此次征集赞助。具体公告如下:

为了进一步顺利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也为了更好地宣传校友企业,南燕之家诚意邀请有意向的校友企业、校友组织或个人参加此次征集赞助。具体公告如下:

 

一、 征集目的

 

通过征集赞助商,加强校友企业或组织的宣传推广,并筹集毕业季系列活动举办所需资金、实物。

 

二、 征集对象

 

校友企业、组织 或个人

非校友、非校友企业

注:同等条件下,校友及校友企业优先

 

三、 赞助内容

资金或实物。您所赞助的资金将用于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宣传、摆台、奖品、相关人员交通费等。

 

四、 权益回报

 

为本次活动友情赞助的单位,将在海报、公众号推文予以宣传。

在有摆台的活动中可予以展牌宣传企业或组织。

与南燕之家建立长久的合作 。

更多权益可以详聊。

 

五、赞助形式

 

      赞助形式多样,仅本次毕业季的赞助,也可以商议长期赞助或者项目赞助,比如每年的羽毛球比赛(5年),整个毕业季赞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天

微信:18565693943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并期待您的参与!

文字 | 张天

编辑 | 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