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南燕学子毕业旅行攻略大征集
日期:2018-04-30

南燕这么多旅游小达人,都去过哪些好玩儿的地方?

出游前精心制作的攻略,旅游回来写的游记,精心收藏的旅游景点……能否和南燕小伙伴一起分享?

六月毕业季,七、八月暑假,还没想好去哪里浪,等你来推荐!

校友办及校友会秘书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攻略/游记征集活动来啦!

无论是你做过的攻略,写过的游记,对旅游目的地的推荐,还是旅行团或当地导游的推荐或联系方式,都通通投给我们吧!我们将选取部分投稿作品,在公众号上和大家分享哦!

欢迎投稿哦~

什么?投了也白投?当然不是!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和报酬给投稿的你!

只要是投稿的师生或校友,无论录用与否,均可获得南燕之家准备的惊喜小礼品一份!稿件一经推送,还有额外奖金哦!

【参照学生助理标准给予稿费;稿件推送后,参照阅读量增加奖金】

投稿须知:

投稿邮箱:alumni@pkusz.edu.cn

邮件标题:毕业旅行活动投稿_姓名_旅游地

邮件内容: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学院(或部门)。

投稿建议:

1. 建议的篇幅为1500字以内,图文并茂;

2. 投稿游记或攻略的盆友,如果有当地导游的联系方式,建议投稿人一并提供。

截止日期:稿件征集时间从即日起一直至5月25日。想要投稿的小伙伴不要犹豫,立即行动,渴望旅行的南燕学子、南燕校友正苦苦等待你们的热心推荐!!!

另外,小伙伴们有想去的地方,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评论,我们会根据评论,更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推送文章哦~

 

我们期待你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