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北京大学第四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通知
日期:2018-03-27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广大校友:

为庆祝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与北京大学120周校庆筹备委员会秘书处联合举办“庆120周年生日,做健康北大人”2018“杜芬杯”北京大学第四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将于2018年5月5-6日,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在北京大学校友会备案的各类校友组织均可以参加,包括院系校友会、地方校友会、海外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等。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常青男双(100岁)、混双、男双和单项赛:120岁双打(每名运动员必须是50岁以上)。

 

比赛的球队报名和单项报名于2018年4月25日晚上八点截止,团体队员名单修改截至日期为2017年4月30日晚上八点

 

望北大深研院校友们积极参与,共庆北大120周年校庆,展现深研院风采。

 

其他比赛详情以及报名信息请参考附件。

【附件】请点击链接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_92j9wE7asCnfG0PozYCQg 

 

      另外,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特向各备案校友组织征集填写羽毛球俱乐部会员信息表(见附件),并请推荐一位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担任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的理事。会员信息表将由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秘书处负责汇总并在北京大学校友会备案,今后只有会员才可以参加北京大学校友会主办的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赛事联系人:

1、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执行副会长 蔡国林(13311326181 可加微信)

2、校友羽毛球俱乐部副秘书长 李伟群(13911521697 可加微信)

3、市场部负责人(本次活动赞助负责人)

校友羽毛球俱乐部副秘书长 成果(13910202375,可加微信)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秘书处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