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返校邀请】今夕聚,愿如偿。母校,等你回家!
日期:2018-03-16

迎着新世纪的春风,承载北京大学的历史使命,北大深研院于2001年成立。天下英才汇聚于此,同窗共读,砥砺前行。

莘莘学子十余载风风雨雨,情牵一脉,初心不改。北大深研院至今已成立17载,有着历史的厚重和新时代的革新,与此同时,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在即,母校站在新时代的前线,培养并输出一批批优秀人才。

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北大深研院愿与各位校友们再续燕园情。北大深研院校友办、校友会秘书处诚邀08届南燕校友回校看看!

往届十周年活动

"十载重逢始相知"。2017年度的“十周年返校”活动于2017年7月21-23日成功举办,接待了60余名07届法硕的校友(及家眷),为校友们特别安排了学生宿舍、食堂、课室借用等服务,还原学生时代的场景,让校友们重温相遇相知的情谊。

服务内容

为便利校友返校,校友办及学生组织“南燕之家”可为您提供以下协助:

1. 联络:就餐住宿等联络(校内食堂、宿舍和周边酒店预约,均采用北大协议价);

2. 场地:集体活动课室、运动场地预约;

3. 宣传:活动横幅、摄影或推文等宣传相关事宜;

4. 昔日恩师的邀请

5. 其他:若您有其他方面的需要,可以在报名表中说明,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助。

集体接待的条件

1. 以班级或专业或年级为单位,校友10人及以上(欢迎携带家眷)。

2. 各单位提供1-2个联系人(校友办老师跟进)。

3. 配合校友办进行相关校友信息的搜集工作。

报名方式

只接待以集体为单位的报名哦~  

请打开链接报名。

链接:https://www.wjx.top/jq/21401813.aspx

春秋来去匆忙

看云舒云卷

几度斜阳

曾经桃李梦

十余载绵长

今夕聚,愿如偿。母校,等你回家!

活动策划 | 南燕之家

文字来自 | 谭诗凡 马浩

本文编辑 | 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