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卡开放办理啦~
日期:2018-03-16

南燕校友们,新一轮南燕校友卡开始报名办理了!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方便各位校友回到母校享受大学城及学校各项服务,重温校园时光。经学校与平安银行、深圳大学城、图书馆等多家单位沟通协调,推出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卡。每年有两次申办校友卡的机会,分别为3月和10月,校友卡制作时间大约1-2个月。

此校友卡为平安银行储蓄卡,根据结合国家规定和校友卡的实际情况,在平安银行已有的卡数小于等于三张,可以申请办理校友卡。如果超过,须先注销多余的卡再申请。同时银行功能的其他使用按照平安银行规定执行。

此校友卡同时作为校友的身份证明,持卡人专享: 

(1)出入校园、 图书借阅、上网认证、信息查询等服务,其中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纸本借阅量与在校生等同,馆外电子资源访问与社会读者等同,并享有大学城每月60小时免费上网时长; 

(2)可在深圳大学城内食堂、商户和体育中心刷卡消费,其中在食堂消费加收30%搭伙费。 (注:原公布的“在体育馆、游泳馆等运动项目消费享有95折优惠”因各种原因暂时取消); 

(3)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

(4)其他后续可能推进的校友企业优惠。 

校友卡号可作为今后校友服务相关的应用系统登录凭证,持卡人可享受北大深研院提供的校友服务。

自通知之日起,广大校友可通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

https://alumni.pkusz.edu.cn/page/id-283.html

“在线申请校友卡”(在职教育校友统一填写往届生申请),按照所示流程进行操作提交资料即可。

以下情况校友卡不能成功办理:

1.已有校园卡:您在校时的“校园卡”或大学城“临时卡”“访问卡”尚未注销;

2.没有纳税识别号:您未能提供办理银行卡所需的纳税识别号(仅限外籍人士);

3.银行卡超限:您在本银行(平安银行)办理的银行卡超过三张(四张及以上),无法再为您办理校友卡;

4.身份证无照片:相关信息缺失。

最后特别提醒:

为了节省人力物力且加快进度,如果您不符合条件,请别提交申请。

本次校友卡截止日期:3月20日

之后申请的自动纳入下一轮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