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院校友会代表参加北大校友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7-12-01

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北京大学校友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北京大学校长、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林建华,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王杰,北京大学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丽梅,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蔡武、邓娅、高超等来自全球的近三百位校友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承办,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秘书处协办。

大会开幕式

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深研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牛宏伟,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深研院校友会副会长陈云霞,发展办副主任、深研院校友会秘书长张川代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参加了本次校友大会。

本次校友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大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人选,并通过校友圆桌论坛、分组讨论、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奖、优秀校友颁奖等多种形式为今后北大全球校友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期许。

我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牛宏伟被选举为北京大学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同时,我院毕业生07届法硕谢清送(广东阿尔法律所合伙创始人)、14届城市规划学院谢旦杏博士(选调生、广西百色田林县副县长)分别荣获北京大学校友工作贡献奖和北京大学优秀校友,我院发展办(校友办)黄秀兰获北京大学优秀校友工作者。

深研院三位校友获奖

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作为在北京大学校友会注册备案的校友会组织,自201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南燕校友,加强在校生、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融合,获得了广大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在迎接北大建校120周年之际,南燕校友会将通过“北大南燕金融科技论坛”、“北大南燕公益成长之路”等系列活动献礼母校华诞。

深研院校友会出席代表与林建华校长合影

图文来自 |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北京大学校友会

本文编辑 | 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