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底空间学生项目参加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前海)赛区初赛
日期:2017-07-20 来源:筑底空间

筑底空间学生项目参加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前海)赛区初赛

7月18日至19日,2017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前海)赛区初赛在前海梦工场举行。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深、港、澳三地报名参赛项目总数接近500个,分深圳、香港、澳门三个赛区分别进行初赛。筑底空间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为了支持本次大赛的举行,筑底空间号召学生团队参赛,得到了多支学生团队的响应。有参赛同学表示本次大赛规格高、奖金丰厚、配套政策完备,对创业团队非常有吸引力!祝愿他们取得佳绩!

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部分筑底空间参赛团队的风采!

项目一:数字遥感科技,创始合伙人:环能学院秦龙君、牛志远。致力于构建精准的现实实景三维地图,目前处在探索将成果向市场转化的过程。

项目二:助力个人行器,创始合伙人:信息学院王墨、程如中。未来个人交通工具及辅助行走骨骼初创项目,目前正处在首款产品小批量阶段。

项目三 :BT学院,创始人:汇丰商学院14级研究生朱立平。BT学院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职业培训机构,专注于考证职业培训,包括注册会计师考试、PTE、CFA、司法考试等。开启了全新的在线直播+学习社群的教育模式。发展一年多,目前覆盖用户人群近30万,付费学员接近1万人次,成为行业内黑马。曾获南山创业之星2016年赛事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