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视台到访参观北大深研院筑底空间
日期:2017-07-07 来源:筑底空间

泰国电视台到访参观北大深研院筑底空间

   2017年75日下午3:00-4:30,泰国电视台的记者Ning和Fang到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在宿舍三号楼后一楼活动室召开了北大深研院学生创新创业咨询会。本次会议由环境与能源学院王传胜同学,汇丰商学院李思洋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筑底空间代表项目有:数字遥感科技团队。

首先,由王传胜同学进行学校创新创业方面的汇报。他从深圳创业环境、北大校园文化深研院创新创业历史等多个方面谈到了目前北大深研院筑底空间的进展,并提到了目前筑底空间主要作为在校师生、校友初创企业的交流孵化平台,旨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在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接着,李思洋同学从自身专业背景、创业环境需求等方面分析了在深圳及北大深研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特点,并提到了自己计划的教育类创业项目。

随后,筑底空间邀请了好项目比赛获奖团队之一数字遥感科技负责人秦龙君同学作为学校入驻代表项目进行展示。秦龙君同学谈到,在南燕这片欣欣向荣的沃土上,结合深圳创新的特色,自己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打造一个未来数字化的世界。秦龙君同学提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筑底空间作为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给予了很多在校团队支持,涉及新材料、教育、文化、互联网、医疗等多方面。

随着汇报结束,筑底空间学生理事王传胜同学带领泰国电视台记者一行参观了南燕校园,介绍了北大深圳的历史及参观了北大深研院的八个学院。最后泰国电视台Ning在会议结尾也对本次到访接待表达了感谢,期待未来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及国际化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