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实习/招聘信息】深圳前海金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10

深圳前海金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E投资、顶层商业模式设计、战略升级咨询、企业上市咨询的公司。公司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南山区,属于深圳前海特别引入的金融创新型企业之一。

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

公司持续关注互联网及不动产行业的发展,重点投资于TMT、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并积极介入城市更新、不动产投资项目。公司以股权投资为纽带,辅以战略策划、财务规范、投资管理、业务整合、品牌扩张、资本运营等增值服务,帮助创新型企业快速成长。

公司集结了深港两地创业成功人士、投行、券商、律师等专业团队,以及科技、传媒行业的资深人才,是一个极具创客精神及实操功力的资源整合平台。

公司将始终坚持科技与人文结合、资本与实业相结合的原则,与参股企业并肩作战,在资源整合、收购合并、上市策划的道路上实现共赢。

 招聘岗位:

1)投资经理

职位描述:

1、独立完成基金投资项目的执行工作,包括行业研究、项目的评估与考察、前期洽谈、企业估值及投资方案的拟定;

2、负责项目投资的可行性分析,完成项目立项报告;

3、针对投资项目公司展开尽职调查工作、全面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为投资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4、参与项目投资协议文件的起草、项目投资谈判签约;

5、负责已投项目的跟踪管理,对项目公司进行投后管理,全过程进行风险监控,协助被投企业运营管理、业务发展、融资上市等规划实施;

6、设计项目推出方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有财经与理工复合知识结构背景者优先;

2、3年以上知名投行、投资机构或军工、高新技术类产业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

3、有丰富的风险投资、不动产投资或投资银行经验者,有成功投资案例者优先;

4、有CPA资质及财务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敏锐的投资意识,对投资项目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判断力,能挖掘分析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高成长中小企业;

6、具备出色的沟通、协调、谈判及执行能力,良好的中文、英文工作能力。

 

2)投资经理实习生

岗位要求:

1、 个人形象端正,气质姣好; 

2、 较好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 自信、肯付出、有能力和勇气接受挑战;

4、 有远大梦想和脚踏实地精神,积极主动的心态,能吃苦耐劳;

5、 有强烈追求高收入的意愿。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在校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相关专业背景,有经济+理工复合背景或金融、经济及财经类相关专业学生优先考虑,有意愿向金融证券市场方向长期发展;

2、 在校成绩优良,有证券投资、量化对冲、期现交易等二级市场及套利交易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 参加模拟股票交易大赛优胜者优先;

4、 具备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5、拥有良好的分析能力,擅长Excel和PPT (一旦录用,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

【提供本信息源的校友信息】 02级法硕 倪晓武  联系方式:13922383456

南燕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即将上线“校友企业实习信息发布”模块,有信息发布需求的企业务必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编号、负责该企业的校友基本信息(年级、学院、在该企业的任职情况),敬请关注!

信息来源| 深圳前海金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编辑| 胡萌

本文审稿| 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