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预报】02期 | 金融校友返校分享会即将来袭
日期:2017-09-21

 

还记得我们的华为校友分享会嘛

来过的人都说好!

应广大南燕学子要求

第二期校友分享会——

金融行业

强势来袭!!!

我们请了金融届的优秀师兄师姐们

我们准备了求职干货大礼包

我们准备了讲台与话筒

我们准备了精彩分享与问答

Deng 你哦~

 

南燕金融领域校友返校分享会

9月24日下午 3点-5点

北大深研院D栋阶梯教室

面对对象:深研院在校生

报名方法:https://www.wjx.top/jq/16657869.aspx

 

分享主题

(1)证券、银行等金融领域偏爱具有何种特质或能力的人才;

(2)银行、证券、基金等公司有哪些重要岗位,工作内容与薪资水平如何;

(3)相关企业工作强度、工作地点、绩效考核、人事管理、出国外派,转岗等规章制度如何;

(4)如何跨专业到金融行业,是否有知识储备或实践经验要求;

(5)各企业校招如何进行;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有效hold住面试;入职前该做哪些准备;

(6)政策银行与商业银行之间的区别;

(7)泛资产管理的现状及入门

(8)其他行业热点话题讨论与问答。

 

  分享会嘉宾简介 

程乐东

 程乐东,南燕2005级法律硕士,2008年毕业后就职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管理培训生),2014年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红树湾支行行长至今。毕业九年来,一直在银行工作,且曾在运营、个人、公司、风险四大条线十多个部门轮岗,对银行内部各部门运转及职责较为熟悉;近5年在营销一线工作,对银行外部拓展、客户维护方面,也有实战经验可供参考。

张希朦

张希朦,北京大学医学部07级医学学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12级数量金融—港中文经济学双硕士,现任国泰君安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助理董事。参与多个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公司债券等项目,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元。

刘聪

刘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15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现任红利圈金融副总裁。历任深圳前海北斗星基金副总裁,某知名房地产基金董事长助理,熟悉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有丰富的渠道拓展和机构营销经验,对泛资产管理、商业模式、品牌定位等领域有独到见解。

郎琨

1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15年入职中信银行,从事公司类业务,包括企业融资、信贷等

林之

林之,计算机应用技术,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方向,在职研究生。12年进入中国银行软件中心,从事海外系统开发与业务分析,产品经理,主要负责海外跨境业务分析与项目管理工作。17年4月跳槽入职平安银行总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担任产品经理一职,主要负责银行卡和账户管理。

  活动流程 

1、报名参会,现场签到

2、主持人介绍返校校友

3、返校校友就分享的主题,分别进行15-20分钟的个人经验分享;

4、建立微信交流群,方便后续联系;

5、自由讨论;

6、合照留念,活动结束。

 

   

上期校友分享会图片

 

活动策划 | 南燕之家

文字来自 | 沈橦

本文编辑 | 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