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南燕之家招新圆满完成
日期:2017-09-13

南燕校友会在校学生组织(简称"南燕之家"),其主要职责是协助校友会秘书处及校友办服务校友、组织并开展校友相关工作。南燕之家成立于16年11月,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已成果显著。

2017年9月11日,历时半个多月的南燕之家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严格的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最终有34名新伙伴加入南燕之家,新一届南燕之家团队共44人(另有顾问团5人)。

考虑到大家的时间问题,面试分别在9月8号和9月9号分两场进行。此次面试活动分为背景介绍,自我介绍,分组活动策划以及展示4个环节。

面试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校友会秘书长,发展办(校友)副主任张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以及南燕之家的概况、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对南燕之家新一届同学的期望。

接下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分成几个小组讨论活动策划然后演示。

活动策划环节要求各小组策划华为校友返校交流活动,针对华为校友返校交流的活动,各个小组展开了激烈地讨论。

在策划展示环节,大家表现出超凡的策划能力,但整体上还会出现部门分工不明确,活动缺乏前期调研等情况。

为期半个多月的纳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祝愿南燕之家的新成员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与南燕之家共同成长,一起进步!南燕之家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的在校学生组织,未来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南燕之家自身也将会不断成长,不端提高和升华自己,在未来获得校友们进一步的认可。

文字:马浩

图片:邓雪鸿

审稿:黄秀兰、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