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快讯】六连冠!南燕健儿蝉联校运会冠军!
日期:2017-04-24

4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北京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以321分总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184分,毫无悬念再次蝉联校运会冠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南燕健儿们在春天的赛场上大笔书写了六连冠的神话!

 

   第二个比赛日延续了昨日的好天气,今日阳光更加热烈。在早晨开幕式带来震撼全场的“鼓舞”表演之后,南燕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天更加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一百米决赛

   在最先进行的男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成绩瞩目,女子100米决赛中,马静再次一路呐喊冲过终点,以14.75斩获第2名,张英、王润卿紧随其后,获得第4、5名;男子100米决赛,梁瀚宇跑出12.28的成绩,名列第6名。

   四百米决赛

   男子400米决赛中,王咸钟57.59获第5名;女子400米决赛,赵月圆、方悦、王娅婕三名女将分别包揽第2、3、4名,在成绩单上排名亮眼。

王咸钟在男子400米决赛

女子400米决赛,赵月圆、方悦、王娅婕接连冲过终点

   接力比赛
   在传统优势项目接力比赛中,由马静、赵月圆、张英、王润卿组成的“女子天团”在女子4*100米毫无悬念获得第一名,成为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上斩获的“首金”。
   男子4*100米中,陈诗雁、梁瀚宇、王惠强、范宇辰出战,获得第二名。
女子100米接力夺冠合影

从左至右:陈诗雁、梁瀚宇、王惠强、范宇辰

  铅  球
  男子铅球比赛,仇世豪以9.03米的成绩获第5名。
  女子铅球比赛,郭纪家以8.27米的成绩斩获第1名,商雪莹、刘紫琳分别获得了第3和第7名的好成绩。
仇世豪取得男子铅球决赛成绩获第5名
郭纪家取得女子铅球决赛第一名
   引体向上
   男子引体向上比赛,陈扬杰、易水平分别以34、33个获得第2、3名。
   易水平在引体向上
   决赛两百米决赛
   男子200米决赛,梁瀚宇、王惠强分获第4、8名。
   女子200米决赛,赵月圆、张英、王娅婕包揽前三名!
王惠强在200米决赛
   八百和一千米
   女子800米决赛,张婉、易芯几乎同时冲过终点,分获第3、4 名;
   男子1000米决赛,陈诗雁、刘正利、王经臣出战,分获第4、6、7名。
张婉在800米决赛
刘正利、王经臣在男子1000米决赛
   跳远
   女子立定跳远比赛,方悦以2.14米的成绩获得第6名;
   男子立定跳远比赛,梁裕彤以2.76米获得第7名。
方悦在女子跳远决赛
梁裕彤(右)获男子跳远第7名
   四百接力
   女子4*400,赵月圆、张英、方悦、王娅婕、获得第2名
   男子4*400,王咸钟、王宁、吴宗勇、梁瀚宇获得第4名。
王润卿与赵月圆交接棒瞬间
 
 
   在运动会蛟龙出海、旋风跑、团队台阶、团体跳绳、无敌风火轮、射门大赛共六个趣味项目的比赛中,在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共斩获三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一项第四名,在团体总分上实现大比分领先!
   直至比赛结束,我院以321分总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184分,毫无悬念蝉联校运会冠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南燕健儿们在春天的赛场上大笔书写了六连冠的神话!
 
图 杨乐佳 李铭瑞
文 王可佳
转自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网 
本文编辑 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