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日期:2017-03-04

亲爱的校友们, 新年伊始,国际法学院万象更新,全体在校生以及教职员工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2008年,秉承常为新的传统精神,北京大学在深圳研究生院设立国际法学院,开展美国法J.D.和中国法法律硕士J.M.双学位教育,为中国的法学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彼时起,塘朗山下,大沙河畔,集聚了你们的身影。冬去春来,夏至秋分,南国燕园的紫荆花四季缤纷,你们高效学习,健康生活,尽情玩耍;四年的高强度投入你们练就了上天入地的本领,然后你们选择远方,风雨兼程。学院也在你们光阴的故事里天天地成长。凭借精准的定位,突出的特色,以及对法学教育的认真执着和踏实践行,国际法学院已经在法律业界享有殊誉。

本学期初,学院新大楼落成,目前正试运营。2017年3月20日上午,时值春分,万物萌动,学院将邀请校市领导、各界朋友、雇主同仁,特别是校友见证新大楼入驻剪彩仪式。值此良机,为增进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学院兹定于当天举办国际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诚挚邀请你们预备时间,隆重聚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开启学院历史新篇章!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 3 .20(周一)

18:30 - 20:30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国法新大楼模拟法庭

活动流程(暂定)

18:30-19:00 校友签到

19:00-19:15 院长欢迎致辞

19:15-19:30 国法校友会成立方案介绍

19:30-19:45 审议通过国法校友会章程以及首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

19:45-19:55 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发言

19:55-20:05 在校生代表发言

20:05-20:20 神秘主题活动

20:20-20:30 合影留念

 

欢迎各届校友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转自: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

编辑:朱春彪、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