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大深研院校友塘朗山登山活动
日期:2018-11-06 来源:

每一个经历过南燕生活的人,或许都会记得这里的春花与秋叶,漫长的盛夏与短暂的冬日,丰沛的雨水与清新的空气。在一片南国的蓬勃生机中,我们度过了北大求学的若干年;在回望学生生涯时,南燕生活总是伴随着大自然的草木气息。

如今正值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是登山的极佳时节。与好友登高望远、畅谈人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回味南燕生涯,不亦乐乎?

为了给“散作满天星“的毕业校友之间搭建桥梁,今年11月初,南燕之家将协助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发展(校友)办,邀请毕业校友同登塘朗山,共叙南燕情,帮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进感情。现场更有各种纪念礼物和零食提供,希望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办

承办单位:南燕之家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山公园

活动对象毕业生校友

报名时间:第一轮截止11月5日(周一)晚上22:00

          第二轮截止11月8日(周四)晚上22:00

(报名二维码见文末)

 

活动日程

对报名的校友进行分组,分别组建内部交流微信群,由南燕之家成员作为小组负责人。

活动当日流程(拟)

8:00-9:00】  塘朗山公园龙珠门口签到:全体集合于龙珠门,签到,负责人讲话,破冰游戏,小组成员交流。

【8:50-10:40】  登顶塘朗山:各组长代领队伍爬至极目阁,玩游戏,大家可以放松地休息和补充能量了!我们还提供零食,

                                                           也欢迎大家拍照留恋!

10:40-11:10】 塘朗山顶小游戏:山顶小游戏,大家一起玩起来!

11:10-12:00】 下山: 恋恋不舍地沿盘山公路下山。 

12:00-13:00】 校友聚餐及交流(自愿参与):校友们聚餐及交流,结束愉快的半天。

报名二维码H5页面:

另外,本活动招募赞助,欢迎校友或社会人士联系(微信号 tiantian0975)!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