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友队与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足球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7-03-28 来源: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15:30,在南燕校友会的组织下,一场精彩的校友会足球赛在南国燕园足球场如约举办,对阵双方为北大队VS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其中北大队由各级校友(为主),个别在校生和教师共同组成。身着红色队服,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身着深蓝色队服。

虽然近日天气多变,当日也是个沉闷的阴天,但无法阻挡两支球队对比赛的热情和投入,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的队员们提前半小时就早早到场进行热身,北大的各级校友也陆续来到了操场,两支球队均有20余名队员参赛,还有很多校友家属也来到球场加油喝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在比赛开始前握手致意并合影,随后在裁判一声哨响后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双方体能充沛,进攻防守都十分投入,场面也非常激烈精彩,进攻方传球、突破、切入,屡屡踢出精彩配合,防守方拼抢、断球、反攻,力保球门不失。在一段时间过后,由北大队的球员首先打开局面,精妙的传球撕裂对手防线,校友们抓住机会射门得分。此后北大队努力保持赛场上局势的主动,频繁攻击对手的禁区,而防守中后卫与守门员都有着优秀的表现,终于在一番努力之后又一次敲开了对手的防守大门,2-0领先!

眼看比赛进入最后半个小时,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的队员们开始加强了防守强度,一次次地中场逼抢为他们赢得了多次进攻机会,给北大队的球门造成了很大压力,一次进攻中嘉兴学院的队员突破造成犯规,获得了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他们牢牢把握机会,以一记极其快速的低平球穿过人墙,皮球应声入网,比分被改写为2-1。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场上队员的体力也逐渐受到影响,双方都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换人后场上积极的跑动让比赛变得更加紧张激烈,北大队的积极拼抢收到效果,一次突破传中后前锋在门前获得绝佳机会,轻松将皮球推入球门,3-1。比分落后,嘉兴学院的队员阵型前压,加强进攻,屡屡出现精彩的配合,无奈北大队门将的精准判断总能将皮球挡在球门之外,而此时北大队的前锋再次抓住对手防守的空隙,带球突破直杀球门再下一城。北大队球员越战越勇,以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5-1,而嘉兴学院校友队也不甘示弱,禁区内一记大力抽射将比分定格在5-2。双方再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比赛结束。

 

赛后双方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校友会足球赛也就此落下帷幕,感谢北大队与梅州嘉兴学院校友队奉献了这样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希望各级校友常回学校参加活动,未来的校友足球赛活动将因你们而越来越精彩。

共同参与

为了更好地服务热爱足球的团队,暂定于每周六下午4点于北大足球场举行足球交流活动。足球俱乐部校友牵头人是09级校友李慧坚,在校生协助人员是蒋毅(足球协会会长),教工队队长是李明老师。南燕校友会足球队也将制作自己的旗帜及制定统一服装。

编辑:苏欣

已结束